2016年11月2日 星期三

激戰待發





經過近星期的反圍攻,敘利亞反政府軍取得一些進展,地圖中的黄圈及箭頭是近期搶攻的地方。根據政府軍twitter的留言,反政府軍再次集結(見上圖),準備展開新攻勢。另一方面,普京已調動三潛艇前往敘利亞,西媒普遍認為是為阿勒頗展開總攻做準備,相信新一場激戰即將開始。



2 則留言:

simon740@ymail.com 提到...

因為普京反對西方侵略,不僅在烏克蘭,而且在敘利亞和伊朗。正在進行的西方企圖破壞這些國家和其他國家的穩定,只是幾十年來侵略模式的最近的例子。長期目標:徹底破壞傳統民族和價值觀,建立新的世界秩序全球獨裁。反對派,ISIS就是由美國軍事支持!

匿名 提到...

認同。希望維基解密等快點再公開更多關於美國扶植iSIS的資料。美英等真正侵略者,說自己是為民主而戰,多動聽的藉口。普京反對西方侵略卻被説成野心勃勃的侵略者。這世界歪理多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