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3日 星期二


好明顯克林頓夫人健康出了問題。可能用某些刺激藥物支持著身體。醫生報告,誰會信?特朗普只需五分鐘就完成,夫人可能更快。特朗普的運氣真不錯!歷史的前進,有些是人為可以影響左右,但亦有人為無法控制,例如夫人的健康。

特朗普說過,當選會撤換聯儲局主席。他又曾經破產,與銀行家、金融家等控制國家的圈內人關係應該不太好,否則怎會不獲融資,走上破產之路?假若真的當選總統,那邦人又會怎樣對付他呢?會否瘋狂加息?實在太多未知數。

12 則留言:

simon740@ymail.com 提到...

綱上綱民懷疑她是帕金信症中的吸入性肺炎,如果得到証實,她的生命可能只有短短最後一年或更短!因吸入性肺炎是這種病人其中一種最危險的症狀,時常取其性命!

gogoldjoe 提到...

今次真是天助特朗普。

gogoldjoe 提到...

以這樣一個大國
人才不缺
何苦一定要推一個有病的阿婆上場
政治真復雜
很多人都不是為國家
而是為私利

Lisa 提到...

是背後個組織選出來的扯線公仔 !

otherworld 提到...

如果情況如Simon師兄所言,咁特朗普做副總統(假設佢輸)無耐,依然會做返總統。

命運真奇妙。

simon740@ymail.com 提到...

美國綱上已傳言,希拉里已於13/09死亡!
11/09回家休息後再出來見人的希拉里是一名替身!
從片斷,綱民慢鏡下作出對比,問題如下:
2小時後的希拉里:身形細少2碼,後生10年,步幅明顯年輕10 歲;側面輪廓不同特別鼻和下巴;食指和無名指長度變化;出來後婚介不同;習貫背手袋於左邊變成右邊!
特別是一則新聞被硬生生說到嘴邊收回:希拉里已於13/09死亡...
以上都是人作天的綱上傳言,大家不仿看看之後現身的希拉里是否真身!或從此不見傳謀!

狄克 提到...

希拉里假身巳証實存在, 就算真人死左, 假身仍可執行背後既人操控。

gogoldjoe 提到...

哇!

那裡有link證實假身存在?

狄克 提到...

香港報紙都有講
http://hk.on.cc/int/bkn/cnt/news/20160914/bknint-20160914042447087-0914_17011_001.html

匿名 提到...

https://gogoldjoe.blogspot.com/2016/09/blog-post_13.html?showComment=1473870694779

Jason 提到...

嗰個肯定係替身,根本都唔似,但係話Hillary真人死咗又誇張咗啲

simon740@ymail.com 提到...

Hillary已死又增變數:
﹣綱上有人懷疑最近一次演講是使用CG電腦假人,因沒有人影和手部份曾經消失!
﹣另ABC電視台曾宣佈他已於9月11日死亡,只是即時抽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