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5日 星期四

攻擊特朗普可以去到幾盡?






看來有人真的很怕特朗普上台!近月對他的攻擊,可謂花樣百出,甚至是人身攻擊,教人嘆為觀止,包括特朗普妻子曾當黑工(連陳年裸照也被搬出來炒作),他是俄羅斯特工,手下曾收俄國金援。特朗普公司欠債五十億,特朗普逃稅……幾乎所以足以置政治領袖下台的指控都落在他身上。觀看美國選戰多年,未曾有過這樣激烈指控。

普普當選機會好像愈來愈渺茫,民意調查也是一面倒看淡。But,不要忘記我們正處於政府信心波不斷走低的時期。英國脫歐、恐襲不斷,都一一告訴我們,政府對社會的領導及管治正逐步削弱。對普普的無情攻擊,可能是敵家沒有十足把握的表現。可能將有令人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但話說回頭,普普處境可能很危險,美國總統被暗殺,不是沒有前科。不過,如我先前所說,是時勢造就特朗普,支持他政見的族群已形成,他在不在,都會有後來者繼承。

8 則留言:

So What 提到...

Joe哥,我是新手想試買銀條,有一疑問想請教您: 我在網上見賀利氏1kg 有瑞士版和普通版,從照片上分辨好似瑞士版手工精細一些,請問兩者有沒有其他分別,我是買來放床下底,你認為哪一種比較好?

Unknown 提到...

中國 有好重要嘅歷史使命要完成,所以普特朗必然當選。
黑林鈍夫婦阻路,所以必敗!

gogoldjoe 提到...

買相同重量但平一些的就可以了。

如果同價,當然係買手工精細一點的。

So What 提到...

多謝Joe哥回覆,我想問下你們有没有搞Group或團購,大手入貨減低成本,有的話我想參加。

Jackcal 提到...

我都有入賀利氏,成色一樣的話我就會買平版,因為都是量產貨,回收時都是睇市價同成色,而重要的是是否真貨,假的幾靚都係廢物

Unknown 提到...

今天出版的東方日報刊登了閣下的訪問

理財Campus:股金達人「書」中有贏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finance/20160830/00269_001.html

阿MAN 提到...

廬山真面目

gogoldjoe 提到...

通常這類訪問我都盡量配合
不為出名
只希望幫到記者們完成工作
唯一幫不到是「上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