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9日 星期四

道指調整

道指晚晚跌,何去何從,馬田再派定心丸。5月18日發文《Up-Down-Sideway?What is Going  On》詳解,現簡述如下:

1……這是大跌市嗎?不會!大跌市通常會出現一波低於一波走勢,對比A,2000年科網股爆破,就是一波低於一波走勢。


2……目前走勢並不是一波低於一波,並且於第三次測試低位後,創出比第二波更高的高位,這表明不是一種長期弱勢。這種走勢是要令大多數人站錯邊,好等進入階段轉移的大升。道指很可能低於17120,再進行調整。(但調整再低亦不會低於對上一隻腳,即是2月11日創下的15503。)


3……再對比C,2007年至2009年大跌市,亦出現一波低於一波走勢,一個非常明顯的熊市走勢。


4……目前跌市,主要炒作加息,馬田重申加息不會導致跌市。回顧歷史,加息只會導致升市,因為債市將因加息而崩塌。(此處小弟以前也解釋過,不作詳論。)股市跌(亦包括金市),只會在信心走向政府出現。對不起,現在不是,尤其看見特朗普這家伙。政府信心下跌是整體大勢,謹記!

4 則留言:

V 提到...

第四點意指對政府信心下降反令股市升?特朗普上台會令股市上升?

gogoldjoe 提到...

對!因為對政府信心下跌會沖撃債市,逼資金走入股市!

V 提到...

但資金可逃離美國啊

gogoldjoe 提到...

加息→美元升→其他國家借下的美元債務利息支出上升+債務成本上升→債務危機→資金流入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