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2日 星期四

道指進入波動期



跟隨馬田,承接上次分析道指,其後並沒有升越18351.3的標誌點數,即沒有創新高就回調,所以未能確認Slingshot完結。短暫而言,突破18500再大跌的會不高。上星期四(5月6日)馬田再出文分析。簡述如下:

1……每週收市計,支持點在17120,若明晚收市低於此數,意味有機會再下挫1000點。

2……若能守住17120,不排除未來兩週會升市,並創下新高。

3……目前走勢與1985年相似,道指在大升市前先後4次測試1000點支持位。(換言之馬田仍然非常確定這是一個大升市,只是暫時未突破。)

4……5月16日及30日的那個星期是重要焦點,因為6月6日那星期是危機週期(馬田的商業周期理論有時分得很細微)。將會出現指標性轉變,走勢將與30日(5月)那個星期相反。

綜合此4點,未來三星期,將出現波動。如果未來兩周是升市並創出新高,6月6日那星期就會調整下跌,相反就會升市。會否大跌?看明晚有否跌低於17120,若沒有,有機會創新高,然後回調,但承接上次分析,就算回調亦難低於15370,長遠向好。繼續等待確認Slingshot完結,進入18500區間。個人見解,回調是吸納機會。

12 則留言:

史密夫 提到...

感謝解讀。 講真Martin Armstrong 寫D走勢呀,目標呀果D嘢我真係睇唔明,尤如火星文.

匿名 提到...

In the Dow, initial support lies at 17814 level followed by 17750. Only a closing back below 17750 would warn of a retest of the downside. The Dow is still a touch weaker, so caution remains advisable for now.

gogoldjoe 提到...

謝補充,這是日線計,今晚會有周線計結果!
買與賣,要看你是短線或長線!

匿名 提到...

新手一問~

我想買銀
應該去銀行定利昌等金行?
分別係咩?

gogoldjoe 提到...

白銀通常貴金屬公司有賣,銀行只得中銀有,但常缺貨。
分別可於本BLOG內找到,很難三言兩語說清楚。

Unknown 提到...

如果想睇得明armstrong既技術分析同埋一d基本的宏觀經濟投資的學問,有無咩網頁或者中文書藉可以適合新手去學?

gogoldjoe 提到...

沒有!

gogoldjoe 提到...

大陸海寧的博客寫過少少,但都2010年了!

諾克 提到...

睇報導話投資者暫持有大量白銀倉位,來緊銀會有好大波動。

Lisa 提到...

說 Raid 失敗咗 !

http://www.silverdoctors.com/silver/silver-news/harvey-organ-weekend-update-2-raids-both-fail/

harrison 提到...

回顧這篇,看起來這波升勢會到6月初再反轉?

gogoldjoe 提到...

對!即係升埋下星期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