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8日 星期五

Slingshot Move第二波




話口未完,沙特與伊朗的衝突已進一步升温。沙特宣布結束與胡塞武裝停火協定後,昨天迅速空襲也門胡塞據點。伊朗指稱空襲波及駐當地領事館,但又有報導指領事館並未受波及。加上近日北韓試爆核彈、中國股市波動等因素,美股再度大挫。金銀反彈,金價一舉升穿1100關口。

看來早前小弟提及的「閃崩快彈」仍未完結,馬田連出兩文解釋。最差情況,萬一美股跌穿15370,可能下試13000點。如果今個月收市低於16013,這情況很可能出現,之後才會出現狂熱升市。但我懷疑去到13000點這種跌幅會否出現!目前的情況更似1987-1988日股走勢,即閃崩快彈正在形成兩個雙底(請看上圖)。當年日股閃崩快彈維時約半年,半年後返回調整前點數,看來這次可能亦會步其後塵,以美股於去年八月中17500點下滑開始計起,若照此勢走,今年二月中應該可以返回17500以上。目前正出現大升市前的第二次入貨機會。致於港股將來會否跟隨美股大升,個人不看好,稍後出《1 Oct 2015大爆發(補充二)》會找到解釋。

6 則留言:

Frederick Cheung 提到...

請問馬田在那篇文章提及一月份收市位的16013?

gogoldjoe 提到...

1月7日那篇DOW & THE DECLINE的最後幾行。

gogoldjoe 提到...

但要留意,馬田短缐預測一半半準,有時看得過淡。目前我看不到會插到萬二至萬三的因素。

Frederick Cheung 提到...

謝謝. 我還是觀望多一會兒,按馬田的圖表,大幅波動應持續到二月

gogoldjoe 提到...

對的!自己睇路!

嘉芙蓮 提到...

佢話仲未CONFIRM個SSMOVE,靜靜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