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9日 星期三

唔係呀嘛!




還記得小弟早前寫過一篇《沙塵暴與麥可恩》嗎?今日看馬田網站,出了單新聞,外電報導有俄羅斯黑客組織趁早前麥可恩訪問烏克蘭時,攻入其私人手提電腦,發現了一段有人在影棚拍攝伊斯蘭國斬首的片段。令到伊斯蘭國與美國軍方的關係更添迷離。有興趣的話,請盡快看,相信片段可能很快會被刪除。

8 則留言:

honson 提到...

咁係未陰謀論成立^_^

米仔 提到...

Words on the street (i.e. Internet) saying ISIS is US CIA creation.

Also its natural to assume that when a person is beheaded 1/3 of his blood will squirt out like in the "Kill Bill" scene. After all a large percentage of blood goes to the head.

On the other hand ISIS behead causes fewer blood spurt than my nose bleed...

gogoldjoe 提到...

如果係真(我只係假設),真係好可怕,為左利益,可以欺騙自已國民,陷國家於一場無謂戰爭,而忽視左真正對手,不過歷史往往係咁,帝國之敗,有時不時敗於別人,而是敗於自已人。

honson 提到...

911 已經係老尾自編自導好例子

helmut 提到...

係大家太天真

helmut 提到...

好多野數據分析不能說明一切

helmut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左治 提到...

上畫落畫,君不見近期無左斬頭新聞嗎?

將新聞當舊聞,又諗下點解某時有某類新聞,有段時間又無晒。

剎白人不是給我們看的,是給它們的選民支持正苦出兵或其他用的。

咁多年,無啦啦同伊朗及古巴友善番,你話點解

中國行自己的道路,俄國可以一齊行,也可以再次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