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日 星期日

Private Wave & 人質斬首



最新消息,伊斯蘭國已經上載日本人質後藤健二被斬首片段。在某網上討論區,有些人竟以為這是「大家鬥大」的遊戲,誰知伊斯蘭國「就係唔怕你大佢」,照殺可也。有人會以道德角度討論這事,有人會以戰術角度……我看,這代表了私人信心波(Private Wave)進一步加強,向頂峰進發。人質被殺,代表了政府的無能,尤其是被殺者國家的國民,在他們心理上思想上,對政府的信心會進一步下降,無論認為政府營救不力,或不肯繳付贖金……總之對民眾而言——政府是信不過及難以倚靠的。不知有心或是無意,伊斯蘭國這種打擊日本及歐美的權威的行為,再次發揮張力!

8 則留言:

Admin use 提到...

其實有沒有人看過伊斯蘭價值觀?我不明白法國為什麼會有人支持。

gogoldjoe 提到...

我以前也寫過幾篇關於伊斯蘭文章,你可以search舊文。

gogoldjoe 提到...

另外,這篇亦解釋得很好!

http://www.vjmedia.com.hk/articles/2015/01/14/96211

gogoldjoe 提到...

測試訪客最新留言功能

Unknow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gogoldjoe 提到...

回meg meg

因為通縮會令經驗活動減慢倒退,政府稅收因此減少,根據歷史,通常在這種情況下,政府都會通過增發貨幣彌補政府開支,當民間意式到貨幣價值因為政府印鈔而下跌,會提高自己出產商品及服務價格。

Unknown 提到...

通縮之後通脹即係Martin Armstrong 所指嘅黃金價值不會單獨升而係同其他東西價值一齊升?thx

gogoldjoe 提到...

對!所以martin講,睇金不是睇金價,而係睇購買力,因為就算金價升,如果其他商品上升的幅度一樣,那黄金購買力亦不會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