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0日 星期六

很多媒體沒有說的







巴黎恐襲,很多媒體都將法國人與極端組織放在對立面。但其實根據路透社報導,在恐襲前,法國民調機構ICM剛做了一個調查,結果是法國有高達15%人口對伊斯蘭國持正面態度,大部份都集中在44歲以下青年人,愈年輕,持正面看法的人愈多。數目遠遠多於英德兩國。這次恐襲,四名組織成員都屬於這些年輕層。

兩年前小弟已發表了多篇關於法國伊斯蘭教徒的文章,包括這篇這篇等等,當時在其他討論區有人覺得天方夜談,想不到,法國的伊斯蘭化走得比我想像還要快。

最近法星級作家Michel Houellebecq在其新作《臣服》(Soumission)中預言,到了2022年法國將會出現第一位回教徒總統,法國將施行伊斯蘭律法。歷史進程會否因為這次恐襲而有所改變?現在執政是法國社會黨,他們剛剛禁止了右派政黨參加恐襲追思會呢!所以很難!好像有人要陷歐美國家於混亂?(好驚)再講多次,好好珍惜香港的和平。西人有難了!

11 則留言:

Lisa 提到...

羊年西方行[五黃星] !

gogoldjoe 提到...

咩意思?

helmut 提到...

(法新社巴黎10日電) 以色列駐巴黎大使館今天發表聲明說,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將參加週日在巴黎舉行的大型集會遊行,悼念在伊斯蘭激進分子攻擊中喪生的17名受害人,包括在一家猶太超市遇害的4人。 聲明說,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將由外長李柏曼(Avigdor Lieberman)陪同,「表達他們對法國人民及其領袖的支持」。 此外,法國總統府今天宣布,約旦國王及王后將參加週日的巴黎大型集會遊行,追悼在伊斯蘭激進分子3天殺戮期間遇難的17名受害人。 約45位外國領袖及官員,將參加在法國首都巴黎舉行的這項歷史性集會遊行,預料將會在警戒森嚴下,吸引約100萬人共襄盛舉。

helmut 提到...

ISIS背後的秘密 — "伊斯蘭國"已經定為一個恐怖主意的組織,也由美國CIA背後支持! 它的存在對世界有什麼直接的威脅呢?它跟新世界秩序有何關係? http://www.staradio.com.hk/programs/conspiracy-behind-season7-ep5/

helmut 提到...

猶大復國主義者又會去遊行,這才是今人深思

Lisa 提到...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lifestyle/20131231/00304_001.html

2014年甲午年的西北方,有五黃星飛入,五黃是九星之中最惡、最兇的星。勘輿學中有這樣一句術語:「五黃到位,驚過見鬼」,五黃所到之處稱為災煞位,因為此星會帶來災劫、厄運,對官祿、財帛、家庭、健康、人緣都有負面影響。

http://investtalk-lisa.blogspot.hk/2014/12/2015.html

英國和法國羊年犯五黃, 必生事端, 賊匪當道, 影響旅遊業 !

gogoldjoe 提到...

原來如此!

怪人 提到...

我睇你blog 超過3年以上,感謝你一直貢獻付出

ido2 提到...

2015年乙未年運程預測預告篇(下)
2015/01/20 06:49:37
網誌分類: 2015年乙未年運程預測預告篇




1. 流年木剋土, 地震不可免。

2. 政壇大地震, 人事頻興替。

3. 金股樓市應災劫, 今年來一跌。

4. 銀行、金融機構極不穩, 各位小心荷包。

5. 九七同宮, 南方破財再逢災。

6. 中東異端勢力冒起, 西方多事之秋。

7. 禽畜頻生病, 病毒大洗牌。

8. 流年當黑之地:香港、澳門、台灣、日本、印尼、菲律賓、西藏、四川、雲南、南美、美國西岸、東歐與澳紐。

9. 美股受制18100、18300、18500, 小心一萬七爆股災。

10. 上証三千五犯太歲, 跌完再升, 升完再跌。

11. 港股高位26930, 低位17830, 今年大波動。

12. 今年提防巳、午、未, 夏季要小心!

http://blogcity.me/blog/reply_blog_express.asp?f=7YE3XUPNV4154072&id=696743&catID=&keyword=&searchtype=

ido2 提到...


2015年乙未年運程預測預告篇(中)
2015/01/20 06:47:33
網誌分類: 2015年乙未年運程預測預告篇


年初一:2015年2月19日子時

立春日:2015年2月4日午時(中午12時7分)

流年太歲:太歲坐西南(未山)、歲破在東北(丑向)

流年吉位:正南、正北

流年凶位:正西、東南

流年三煞:正西(劫煞在坤、災煞在兌、歲煞在乾)

流年貴人:天乙臨西南偏西坐申、玉堂到正北坐子

流年財位:正東、正北、東北

還神吉日:2015年1月25日星期日、2015年2月1日星期日

開市吉日:年初五(午時、未時)

拜神祈福:年初二、年初五

吉運生肖:兔、馬、豬

平淡生肖:虎、龍、蛇、猴、雞

犯太歲生肖:鼠、牛、羊、狗
http://blogcity.me/blog/reply_blog_express.asp?f=7YE3XUPNV4154072&id=696742

嘉芙蓮 提到...

aiya i will go UK this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