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黃金使用在生活上 - 無限使用濾網


小弟早兩年買了個使用22k黃金為過濾網的咖啡過濾器,在反覆使用兩年後,證實它與使用過濾紙來沖的咖啡,效果是一樣的,所以post出來與大家分享這觀察結果。

習慣使用過濾方法來沖泡已磨成粉狀的咖啡豆的網友,可能曾經遇過忘記了補充過濾紙,因此在想喝咖啡時卻沖不了的煩惱吧?哈哈,有這個東西便不會遇到此難題啦,而且,這22k黃金造的過濾網幾乎可以用一世,以環保角度看,也節省了很多過濾紙呢!

一路用仲可以一路升值添,嘩哈哈哈。

P.S.我不是賣這產品的啊,為免有sell野嫌疑,也不會說在哪裡買的。只說出這產品品牌-swiss gold。

6 則留言:

Lisa 提到...

正 :)

honson 提到...

Gordon兄,正呀,

Pm的資料給我,哈哈

Gordon 提到...

honson兄,
原來在淘寶網上有售,而且更方便更平呢!
http://search8.taobao.com/search?q=swissgold&commend=all&ssid=s5-e&pid=mm_14507416_2297358_8935934

honson 提到...

Gordon兄. Thx!

Generation Next 提到...

忍不住要回一帖, 多謝哥頓兄好介紹, 一於淘一件回來

匿名 提到...

一田咖啡展,好似有得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