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8日 星期四

恆生銀行

恆生銀行 (總行)

地址:中環德輔道中83號
交通:中環地鐵環球大廈出口往上環方向直行
購點:地庫外幣找換部
產品:鴻運金幣、鷹揚金幣及五兩裝九九金條等,但不設白銀產品買賣。
查詢:21985333
差價:金幣0.38% / 金塊0.17%

評語:鴻運及九九金條貨源充足,其他則常缺貨,銀行本身為鴻運及鷹揚代理,但亦會回收其他金幣,故有楓葉、富格林等出售,但價格不列於牌價,購買時可向職員查詢。另外更有自家生產之金牌。銀行九龍總行亦有黃金買賣業務。(地址:旺角彌敦道618號 / 23號櫃位)

牌價查詢:http://bank.hangseng.com/1/2/chi/rates/gold-prices

《注意》所有金銀產品均不能以信用卡交易,只收現金。購買滿$8000,可能會要求登記客人資料及出示身份證。金銀差價間中有變動,以公司為準。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唔同國家既金幣入邊隻最好?

gogoldjoe 提到...

如果純以金屬價值計.....富格林及 鷹揚

因為兩種除了有1安士黃金外,還加了其他金屬,價格卻一樣

匿名 提到...

恆生鷹揚 12,990.00
中銀楓葉(冇套) 12,403.00
中銀楓葉(有套) 12,928.00

如果拎呢 3 個數睇,邊隻最抵買?
thank you!

匿名 提到...

富格林及 鷹揚兩種除了有1安士黃金外,還加了其他金屬,價格卻一樣

大家都係1安士, 由於加了其他金屬, 那含金量不是少些? 不是更不化算?

匿名 提到...

你on9,
大家都要12000蚊,
但我買1安士金送1安士銀,
係唔係抵過你買十足1安士金先.

匿名 提到...

問題是個幣總重量是多少? 例買一個1安士金幣, 總重量是1安士, 如果又有含銀的話, 那即是含金量少於1安士.

匿名 提到...

我在wikipedia看到的內容:鷹揚1安士係重1.0909安士,因為鷹揚係22k金幣(8%銀),wiki話重量補足番1安士喎. 唔知係真定係假,求在行的大大求證究竟重量是多少.

ttpaul100 提到...

大家都要12000蚊,
但我買1安士金送1安士銀,
係唔係抵過你買十足1安士金先.
2012年7月12日下午6:19

問題是鷹洋富格林送的銀是跟金混在一起,不是分開的,如果我買十斤米送六兩花生的高興,但如果花生混在白米中我就不喜歡,因為我不喜歡吃有花生的白飯,同樣在工業上金銀需要分開使用

匿名 提到...

hahahahahaha

匿名 提到...

請問 若想買生肖金幣.那兒有售?
這些有主題的金幣, 會不會不及楓葉金幣保值.

SMIL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