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8日 星期四

中國銀行

中國銀行 (永安集團大廈分行)

地址:中環德輔道中71號
交通:中環地鐵站環球大廈出口往上環方向直行
購點:門口直入櫃位
產品:楓葉金幣、熊貓金幣、楓葉銀幣、長城銀條、五兩裝九九金條等。
查詢:28436111
差價:金幣0.39% / 銀幣7.96% / 金塊0.34% / 銀塊1.9%

評語:牌價列出之產品未必齊全,部份產品,如無套楓葉金幣長期缺貨,長城銀條及楓葉銀幣更曾缺貨6個月以上,黃金產品則貨源充足。每日5pm金市收市,準時停售。購買金銀,必須有中國銀行戶口,可於戶口過數或現場現金購買。

牌價查詢:http://www.bochk.com/tc/home.html(登入銀行網頁→投資→貴金屬買賣→牌價)

《注意》所有金銀產品均不能以信用卡交易,只收現金。購買滿$8000,可能會要求登記客人資料及出示身份證。金銀差價間中有變動,以公司為準。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咁原裝楓葉缺唔缺貨

gogoldjoe 提到...

不缺貨

匿名 提到...

呢間中銀,以前是寶生,貿易場列表的寶生就是這間中銀,是香港的金場最大裝家,所賣的金條仍有寶生的場印, 各位如在其他場買金條,可要求要寶生條

老字號金銀貿易場會員列表,可參考 利昌 一文

如大家只喜歡在銀行買,亦可去永享,告訴大家一個秘密,貿易場很多會員的金,就是放在永享中環保險庫,這是我朋友告訴我的

Unknown 提到...

新手想問下中銀同kito金拓的1盎楓葉銀係咪唔同?個價相差成$20??

陳比利 提到...

中銀的有個膠套裝著,kitco的則無.

gogoldjoe 提到...

一樣的,就像找換店,兌換價亦不會間間一樣!

匿名 提到...

長城銀條缺唔缺貨?

majou 提到...

依家要有中銀戶口中銀先至會賣嘢比你。浪費咗細佬排咗十分鐘隊。

Unknown 提到...

今日打去問,中銀話5賣長城銀條了!隻會回收銀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