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 星期一

伊斯蘭的勝利

 

Thanks Lisa提示,原來埃及大選已有結果,穆斯林兄弟會支持的候選人穆爾西勝出,是繼早前兄弟會勝出國會大選後第二次勝利,但國會已遭軍人政府解散,兄弟會支持的總統又會否再被軍人推翻?歐美政府又會否尊重埃及人的選擇.......我看多半是不會了。

因為早前穆爾西出席了原教旨主義學者Safwat Higazi的集會(見上影片),該集會要號召教徒要作好心理準備發動聖戰,攻入加沙,協助巴勒斯坦復國。

世界正走向愈來愈不平靜.........

4 則留言:

Marco 提到...

世界正走向愈來愈不平靜....黃金幾時都係最好的...在現今世代!

gogoldjoe 提到...

既然C兄唔能保證不轉換身份發言,都無謂免強,不想再浪費時間於無謂的討價還價,既然C兄不發出令小弟有信心的保證,那就請C兄以後不要再上來了!

Gold Coke 提到...

Jo哥:

喜歡玩嘢的人何其多,你跟本不值得為他們浪費時間。

1、2、3就delete左佢咪得。

何必動氣!

我們還是分析局勢和時勢會如何影響全球經濟更好吧。

gogoldjoe 提到...

Charen兄若想宣傳自已的Blog,麻煩先經本人同意!且收藏網香港有許多,與本金甲蟲圈子的理念不同,所以暫且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