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9日 星期六

希臘極右暴力

 

星期三有記者問我金價前景?應考慮甚麼因素?

其實看長期的話,最重要還是看政治!看看歐洲,因經濟危機,某些國家已亂作一亂。希臘人受緊縮政策折磨已續步失去民智,支持極右法西斯政黨Golden Dawn Party令人匪夷所思,年初大批希臘人響應他們號遊行(見上影片)。上星期,這個新抬頭的政黨在一次電視辯論中,被其他政黨批評是法西斯、共產黨.......發言人竟然先用水潑對方,再當眾出手打女人。盡顯法西斯暴力本色。事後警方發出拘捕令,至今未知結果?

事件震驚歐洲,許多國家都有報導,不知未來選舉,希臘人會如何選擇,這個Golden Dawn Party下場又會如何?希臘的民主將面臨重大考驗!

1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央行買金
金融時報的報導:
http://www.ft.com/intl/cms/s/0/4f9a6076-6f92-11e1-b3f9-00144feab49a.html#axzz1xNeJ1DSC

週未又搵朋友收收風,朋友說近日有某南亞國家央行加入收貨,但態度不是積極買上,而是逢低收貨,並說以低於上月低位買到金的機會已接近零。

戰友們大家識執生啦

匿名 提到...

睇到第一段加埋d音樂.吾知點解係咁係度笑....不過係苦笑......哈哈/w\

匿名 提到...

即將世界大亂,無可避免地,二戰可以說係德國經濟太差引起的

匿名 提到...

岩岩收到朋友forward的有趣email,說這間印鈔公司生意興隆,股價累創新高

股價
http://chart.finance.yahoo.com/z?s=DLAR.L&t=1y&q=l&l=on&z=l&a=v&p=s&lang=en-US&region=US

Wiki簡介
http://en.wikipedia.org/wiki/De_La_Rue

看來,在濫發鈔票的年代,除了黃金,買印鈔公司的股票亦有可為

匿名 提到...

我不知道以我國國情來說,這是不是國家機密,反正爆開料,不怕一爆再爆,阿爺自去年加入世界最大的倫敦黃金協會,近月正積極向各大投行招兵買馬,招的都是行內最頂級的人材,詳情我真的不便透露,加上種種線索,相信阿爺是要在世界黃金市場取得話語權。

新華社新聞稿
http://xinhuabusinessnews.com/en/2011/12/chinas-icbc-joins-lbma-to-become-major-global-bullion-dealer/

匿名 提到...

說起上來,香港的財經記者,對黃金的報道可謂十分不足

helmut 提到...

掠过佛莱堡                            卢麒元     久违了,佛莱堡(Freiburg)。我曾经多次神游你这神奇的土地。    佛莱堡,位于黑森林南部最西端,隶属于德国巴登福腾堡州,人口二十一万多人,是德国最阳光灿烂的城市。我注意这个名字,倒不是因为这里的阳光。而是以这个名字闻名于世的经济学流派——佛莱堡学派。我记着那些名字,瓦尔特·欧肯(Walter Eucken)、威廉·卢扑克(Wilhelm Roopke)以及伟大的路德维希·威廉·艾哈德(Ludwig Wilhelm Erhard)。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a405fd90102e7yp.html

Charen 提到...

金價短期會見USD1651

Generation Next 提到...

短期是一週, 一個月, 或是一個半年? 先跌後升見1651, 定先升後跌到該個價位呢?


家傳之寶就只給後人那麼一個價位嗎?

Charen 提到...

1651 純熟個人第六感, 乜都唔關事

Generation Next 提到...

果然粉.

阿man 提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