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 星期一

以色列強調對伊朗軍事打擊已經不遠

人民網11月5日電 (安國章) 以色列政府強調,絕不能讓伊朗擁有核武器,現在比過去任何時候都緊迫,對伊朗核設施進行軍事打擊已經不遠。

以色列總統魯賓佩雷斯4日在談到如何對付伊朗核計劃問題時強調,伊朗正在加緊發展它的核計劃,“伊朗不僅威脅到以色列的安全,對全世界也構成了威脅,為此,國際社會必須採取切實行動遏制伊朗的核計劃。”魯賓佩雷斯特別指出,“現在比過去任何時候都緊迫,用軍事手段打擊伊朗的核設施已經為期不遠。”

以色列國防部長波歷克昨天也表示,“以色列絕不會接受伊朗成為核國家,一旦伊朗擁有了核武器,外界的軍事打擊就不會成為可能。當年薩達姆如果有核武器,美國等國就不會對伊拉克採取軍事行動。”

另據土耳其世界新聞社今天報道,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和國防部長波歷克正在說服內閣成員,使他們同意對伊朗核設施進行軍事打擊。報道還引用以色列媒體的消息說,上周,以色列空軍在北約位于意大利的軍事基地進行了針對伊朗的遠程導彈打擊演習,參加演習的有14架F16戰斗機以及多架空中加油機和預警機。

針對以色列政府的上述表態和行動,伊朗立即作出了反應,伊朗法爾斯通訊社引用伊朗武裝力量總參謀長哈桑。費魯茲阿巴迪的話說,“我們的武裝部隊已處于最高戒備狀態,以色列的任何可能侵略都會受到嚴懲。”

香港新浪新聞現已開設Facebook專頁,讓你即時掌握本地、中國、國際新聞、財經消息及天氣、交通等生活資訊,與朋友分享!快點到Facebook Like我們的專頁![按此 Like]

(內容由新浪北京提供。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8 則留言:

Eric 提到...

有個叫黃仲佳著作《聖經奧秘研究》: 第五次中東戰爭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是第三次世界大戰,有冇可能? 以色列會唔會打伊朗?

Larry Milano's Den 提到...

我日日都睇聖經,就從來冇見過話今年11月30日會有第三次世界大戰。吾知呀黃生響聖經邊度睇得出咁大既天機。

Cefull 提到...

打開口牌? 這樣就失了偷襲的機會.
公開地說反而令人覺得以色列不會打伊朗.

Eric 提到...

打開口牌? 這樣就失了偷襲的機會.
公開地說反而令人覺得以色列不會打伊朗.

我覺得未必,美國之前打伊拉克,都公開話到明佢有大殺傷力武器,之後真係打打伊拉克,偷襲反而一定會係以色列錯.........

米仔 提到...

I've been hearing this for the last couple years.

http://autumnson-nwo.blogspot.com/2011/10/alex-jones.html#bn-forum-1-1-3202415878/7773/0/show/alex-jones.html

I don't doubt Iran will be attacked but I don't think anybody know the actual schedule.

Eric 提到...

以色列呼籲不惜一切阻伊朗獲核武 伊稱准備迎戰

http://news.sina.com.hk/news/12/1/1/2484822/1.html

閒人 提到...

伊朗現在的要做的, 除了備戰, 還要挑動遜尼派的沙特和以色列美國之間的嫌隙。

Van 提到...

自幾周前美國話伊朗是策劃恐怖襲擊既主謀...

伊朗已明白美國準備多年的戰爭計劃即將實行的可能性很高......

所以已不存在"打開口牌? 這樣就失了偷襲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