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望大家心平氣和



哇!兩日Family Day,竟留了200多條留言,是因為指數兄說這裡少人上來,大家幫手增加流覽量嗎?(笑)不設權限,暢所欲言,希望大家珍借,慎言!不要流於口舌之爭,多包容!小弟講過,設立本blog是希望作一個歷史記錄!為何要如此做?大家有沒有想過?

生於此世,從小學到中學到大學,學校所教有很多不足之處,像小弟最近看的馬克思的《資本論》,香港學校何曾教過?何曾有教師叫你看過?很多老師都教導學生,馬克思思想產生了共產主義,共產主義證明失敗,所以馬克思所說都是垃圾!《貨幣戰爭》所說,又有多少是學校教過?我認識過一個大學經濟系碩士,竟還以為美元與黃金掛勾!

若非大家通過討論,貢獻自已搜集的資料,互相分享,那能學到這麼多東西?根據馬田大師的分析,這個黃金牛市有機會運行到2045年。到時,我們都已變成老人家,有些人更可能已不在人世,大家有沒有想將一些東西留給後人,留給自已的子孫。不知大家有沒有子女?如果有的,你希望他們只接受學校那些教育嗎?你會否希望他們學到更多學校不教,而又對他們非常重要的知識。

這就是我寫這blog的原因之一,因為我有兩個子女!我想他們將來有能得到父親留下的知識,能夠在投資路上獲益。金銀知識浩瀚,很難用一本書或兩本書概括,且經濟形勢不斷轉變,建立一個資料豐富的網頁比寫一本書,對後人的意義更大。

任人留言,不設權限,能更清楚看到人心,看到市場的心理。過去兩個月,金銀經歷了一個整固期,低見過$1478左右,就在那時,冷嘲熱諷的聲音即刻湧現,甚至是粗口,來自另一個Joe、ALex,還有指數兄的罵聲層出不窮。那時大約是5月中(指數兄第一個留言在5月18日),兩個月過去,怎樣?黃金再創高峰!現在那些留言通通成了記錄,幾年後,就是另一批後輩的參考。知道原來當調整時,就有會這種情況出現,我相信黃金的牛市還有漫長的路,亦肯定會再有調整,可能是3000跌到2000,或4000路到2500,或2000路落1500,就像過去40年的股市一樣,調整不斷!

再過五年十年二十年,當我們的子女長大,這些粗口、未日撚、罵聲亦一樣是他們的參考!(如果互聯網沒有受禁制,這裡沒有被黑客攻擊的話),所以,希望大家能慎言,盡量以理性去討論,不要流於口舌之爭。你們的每一句說話都是後人的參考。

金價破$1600,又是一個重要關口,在此送上一曲給各位留言者,大家耳熟能詳集體回億──黃金戰士(泰文版)!

49 則留言:

curious 提到...

Hoping one day can see your name in History Book.

Gordon 提到...

Joe兄,
高度不同!金甲蟲真是一條崎嶇之路,贈詩一首以留名,望共勉之。

酹江月 - 文天祥

乾坤能大,算蛟龍、元不是池中物。風雨牢愁無著處,那更寒蟲四壁。橫槊題詩,登樓作賦,萬事空中雪。江流如此,方來還有英傑。
堪笑一葉飄零,重來淮水,正涼風新發。鏡裡朱顏都變盡,只有丹心難滅。去去龍沙,江山回首,一線青如發。故人應念,杜鵑枝上殘月。

匿名 提到...

joe兄, 眾人如大部份CD-ROM大多都好好珍惜這個平台,實在得來不易
實在香港很難找到第三個這樣值得閱讀和討論的平台(另一個不用說便是168吧)
但是,某網絡使用者的確不斷作出無理及海量的發言,部份內容誇大其詞,胡亂標籤
JOE兄是否要對某些使用者加以勸告呢?希望版主能好好維持這裡的風氣

Jimmy Taiwan 提到...

不用說香港沒有第三個平台,台灣連一個都沒有...
Joe兄加油,只要看中文的金甲蟲們都會看到這邊來的 :)

honson 提到...

Joe兄有這宏大的志向.....支持

honson 提到...

黃金戰士(泰文版)!..睇完笑到噴飯...好一句 "6注奶奶大敗".....

匿名 提到...

小弟半年來每天都來看,很珍惜這個網誌,學到很多野。希望以後唔會再見到D有心人來呢度搵著數啦!
LEO

Chan Siu Ming 提到...

joe兄, 睇到你話要比下一代知道blog中的知識, 非常欣賞, joe兄, 記住backup, 祝你成功

Ming

諾克 提到...

回上段的文章留言.

這裡是否會成為戰場視乎你們所做的行為.

我是喜歡對付一些流垊, 反動份子.

乜這樣會使更加多人去了解發生什麼事? 我會解釋比佢地知道這裡有反動份子搞事.

各位新手, 歡迎提出任何質疑, 我會使你們更清楚了解這些反動份子的真面目.

諾克 提到...

既然joe兄會想將這裡的留言每一句說話成為未來引證今天的各種痕跡.

我要話比大家知(有人會話我自大)(但這是事實), 膠性銀在將來會成為主流的用品, 是各位病人救命的神水.

以此為證.絕不更改!

諾克 提到...

這時候, 當在這一刻有人不相信膠性銀, 反對膠性銀, 在將來對這些物品有所改觀, 或使用膠性銀.你們就是王八蛋!!!!!!!!!!!!自認契弟下删十萬字.

諾克 提到...

唔知八月份白銀會否升破50元呢?

gogoldjoe 提到...

大風兄,隨緣吧!講過了就算,如果真心相信膠性銀有前途,我建議成立一個blog去講解,我必這blog加入連結。另外,如果在網上交易金銀,亦可成立交易網站,找廣告應不難,那間瑞士貴金屬公司每期都在某財經雜誌下廣告(我朋友那本),不失是一條財路,當然中間有許多細節要計劃及準備,要付出不少時間。不要心急,慢慢來,還年輕呀!

匿名 提到...

又來推銷膠性銀和標籤網絡使用者

Steve Leung 提到...

金價升穿 1600 之後好似仲未有慢落黎既跡象

匿名 提到...

joe兄,
有人又賣野,
又洗版,
又鼓吹人地借錢買金銀,
不如ban 9左佢啦,
等佢自己在佢個烏蠅都無隻的blog賣夠佢既膠

匿名 提到...

PLEASE IGNORE HIM, DO NOT FALL INTO HIS TRAP

honestly, what this kind of person is looking for is ATTENTION, best it is positive attention (ie. being liked, admired...), if not, even the negative attention can quench his desparte thirst (ie. argument, condemn...)

so PLEASE IGNORE HIM, if no one is talking/arguing to him, he won't be here!!

matisse

gogoldjoe 提到...

金價升穿 1600 之後好似仲未有慢落黎既跡象
------------------------------------
金價的升幅很多時都如此,悶就悶到噁,升就升到癲,習慣了就不當一回事!

Generation Next 提到...

Yes, ignore him until he has a valid point to discuss.

匿名 提到...

大風暴 提到...
Generation Next 提到...
大風暴,想知閣下對金價在未來數週的走勢有何看法。

唯一能夠準確預測未來數週的金價價格只有神能夠知道.
你問埋d咁低能問題, 我都幫唔到你.

2011年7月17日下午11:51

大風暴 提到...
唔知八月份白銀會否升破50元呢?

2011年7月18日下午11:16

Are you sure he has any valid point to discuss?

諾克 提到...

引用華叔一句說話: 功成不必我在, 成功其中有我.

推廣膠性銀是不只是有我, 有很多有心人會推廣這種有效的用品. 當膠性銀能夠有一天在廣為人類使用, 我很高興能夠參與其中.

諾克 提到...

有現在開始, 我不會在這裡再講膠性銀, 或買賣貴金屬. 以免影響正常討論.

但有先決條件, 如果有人故意挑釁, 或出言中傷, 這些反動份子我會不惜一切反擊, 以上我所承諾的所有會作無效!

諾克 提到...

經過我多年的分析, 白銀在這兩個月再創新高, 量度升幅會達到80美元.

kidthief 提到...

我想問問 "如果有人故意挑釁, 或出言中傷, 這些反動份子我會不惜一切反擊" 同 "我不會在這裡再講膠性銀, 或買賣貴金屬. 以免影響正常討論" 有咩關係????

匿名 提到...

多謝Joe兄的文章.

我只可以講, 8月時白銀一定可以升穿$50, 至於係幾多..sorry我唔係神. 只可以講, 當金價升穿$10000時, 就是差唔多見頂之時.

Marco

Charen Wan 提到...

yahoo hk finance 頭條講金價, 小心short term見頂: http://hk.biz.yahoo.com/110718/366/48arb.html

匿名 提到...

大風暴提到... 經過我多年的分析, 白銀在這兩個月再創新 高, 量度升幅會達到80美元. 2011年7月19日上午1:31
########################$

唯一能夠準確預測未來數週的金價價格只有 神能夠知道.

匿名 提到...

借問kitco 是不是申請破產保護?
你地還會去kitco 買銀嗎

Generation Next 提到...

引用華叔一句說話: 功成不必我在, 成功其中 有我.
#######
嘿嘿, 君子疾沒世而名不稱焉。

嘉芙蓮 提到...

宋鴻兵微博:今天是7月18日,白银正好40美元,黄金1600!白银往上涨到到50美元,与向下跌到30美元,距离相等都是10美元。这可算是个分水岭了!请大家在这里留下你们的判断,一年后,即2012年7月18日这一天,白银的价格可能是多少?到时候可以排个座次,接受万民敬仰!:

Lisa 提到...

香港Kitco,
自己上去Office, 一手交錢, 一手交銀 !

chapman 提到...

我上星期36蚊時入咗kitco條...由account扣數...

chapman 提到...

不過,驚的話,去第二度買囉.

匿名 提到...

"唯一能夠準確預測未來數週的金價價格只有 神能夠知道. 你問埋d咁低能問題, 我都幫唔到你."
大風暴 (Harry Chan) 2011年7月18日下午11:16 立此為證

原貼http://gogoldjoe.blogspot.com/2011/07/blog-post_14.html#comments

kidthief 提到...

kitco啲金/銀應該無野
但你有現金係入面又有啲驚可以提出來
學lisa話一手交錢, 一手交銀

satan_wong 提到...

祖兄好有大志,同我既諗法差唔多..
不過我就小家d..將對人生睇歸納做一本教子書..只係留比個仔去睇..去學習..

睇黎我要多多向祖兄學習~~
(諗真d..對外開放,先收到集思廣益的效果..)

satan_wong 提到...

暫時金銀比係1:39,距離見頂日子仲遠..

匿名 提到...

大風暴 提到... 唔知八月份白銀會否升破50元呢?
2011年7月18日下午11:16
----------------
風暴兄, 八月份不就是未來數週嗎? 想清楚了解發生什麼事
新手

匿名 提到...

笑死我鳥
"叻斗阿.Pizza Hut...數溝咪拉行.除衫啦"

us$149x 果時又想低d先買, 依家$160x又唔捨得買
--
80前

天天 提到...

不如Joe開個專區俾大風暴自high啦~

佢又不肯走,又成日係到玩批鬥,好多帖都見到佢的重覆留言,非常Annoying。

我自認係個相當反感共產黨(特別是其標語)的人,因為以前被佢留下的陰影所影響。我唔想係睇+學習的時候都要一再被逼見到呢D野,今時今日仲有人拿住中共用來作政治迫害的言論當金科玉律,實在令人嘔心。

kidthief 提到...

問條白癡問題
168點先可以註冊???

gogoldjoe 提到...

不定期開放,小弟當年等了半年!

Generation Next 提到...

kidthief, 愚也在等, 但其實有賬號也枉然, 因為既沒能提供比那裡一眾高手更好的知+訊,也沒能比得上他們的攪笑生動,只需要168還對公眾開放, 不材也是很高興地做唯讀鐳射光盤的。

kidthief 提到...

joe: 原來如此
gn: 對公眾開放就ok啦...cdrom 都無所為...我依加開始睇返05年啲野...超多

嘉芙蓮 提到...

CDROM...哈哈....gn兄, 你都很搞笑!! 你的容量都應該頗大!

諾克 提到...

你對共產黨的成見太深了, 這樣會使你不能看清楚社會的真面目.

如果共產黨消失了, 你覺得對全球人類是一件好事?

我就覺得未必, 共產黨能存在到今天有其中的原因

匿名 提到...

網上丁蟹,劣幣驅逐良幣又一例證。

匿名 提到...

金銀無升跌,D人點賺錢!

匿名 提到...

大風暴可以預測銀價,雖不及神可以測金價,都應該係最接近神既蒼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