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 星期一

中國產金量全球最多 去年逾 340噸創新高

【萍果日報】據中國黃金協會最新統計資料顯示, 2010年中國黃金產量達到 340.876噸,比上年增加 26.896噸,增幅 8.57%,再創歷史新高。

據悉, 2010年中國黃金年產量突破 340噸,標誌著中國已連續四年成為世界第一產金大國。

http://hk.apple.nextmedia.com/realtime/art_main.php?iss_id=20110207&sec_id=7015342&art_id=14947530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i Joe,

你好,我有時去中環恒生買金幣,見d職員回購客人d金幣時,都是簡單的看一看就算,會不會收到假的?因為那些回收咗的金幣,跟住就会買番比客人,我有少少Worry.可否給一些你的看法.其他師兄有冇類似的情況或意見?請多多賜教.

謝謝

Tony

gogoldjoe 提到...

假金幣機會甚微,因為做假的成本非常高,且買時會登記身份證,出現假的,要追查不難。香港相關法律的保護足夠,暫無需擔心。

匿名 提到...

Dear Joe,

Thank you for your advice.

To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