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 星期五

Kitco連銠都有賣!

Kitco引進了新一代銠投資產品,海綿銠。Kitco為個人客戶製作純銠粉(海棉),並且以分別1盎司、5盎司和10盎司裝載於簡易的防損壞的塑料瓶中。現在投資者可以進行最稀有貴金屬 --- 實物銠的購買和交易。


由於人們對銠的興趣增加,那麼並不令人奇怪的是該金屬也讓Kitco總裁Bart Kitner感興趣。「每個人都瞭解黃金和鉑金。甚至鈀金也已經在最近博得了貴金屬投資者的喜歡。但是現在銠作為投資產品並沒有完全被人們熟知,」Kitner先生表示。


由於其硬度和抗磨損,銠應用於很多專業的行業中。其用得最多的地方是應用於當代汽車催化轉換器中 --- 是全球新興經濟需求增長的一個行業。主要受到供應面限制,銠價格在2008年達到了歷史性的10,000美元/盎司高點。銠價格現在位於歷史性區間的較低端,並且作為投資產品正在獲得人們的喜愛。

4 則留言:

gogoldjoe 提到...

純工業用途,好難同有貨幣性的金銀相比,且呈粉狀,儲存亦不方便。

jerry 提到...

哈哈, kitco 乜metal 都有.

patrickking30 提到...

無兴趣,不如買鉑金

阿man 提到...

明白啦...

金-貨幣性,首飾,工業用
銀-貨幣性,首飾,工業用
鉑-首飾,工業用
鈀-首飾
銠-工業用

所以還是「再呼籲買金」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