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 星期四

宋鸿兵的微博

For your reference.
http://t.sina.com.cn/reg.php?inviteCode=1632067682


我們掌握的資訊表明:西班牙與葡萄牙的國債問題可能在今年6月底以前暴露出來,其中6000億歐元的兩牙1期國債被壓在歐洲中央銀行手中,套現出來的10年期國債將在此時遭遇沈重抛壓,近期黃金、歐元、美股、港股、上海股市震蕩的根源就在於此。望廣大投資者當心風險。


2012到2014年美國將會迎頭撞上9.6萬億美元的還債高牆,從而觸發美元信用大危機,而英國和日本的主權危機會來得更快些。人們不需要太多的想象力 就能看到一場類似目前歐元體系的重大問題,2-3年後各國媒體的通欄標題將是”世界各國都需要統一的貨幣、財政和稅收紀律“,否則誰也無法單獨擺脫危機。


我還可以大膽預言,歐元會完結嗎?斷然不會!因爲這是國際銀行家50年奮鬥成果的結晶,是未來世界貨幣寶貴的試驗田。最後所有主流學者的意見會高度統一, 結論就是:罪惡的不是統一的歐元,罪惡的是不統一的歐元區國家的財政!很多人誤以爲是美元暗算歐元,其實未必,統治美聯儲和歐洲央行的本是一群人!

美元最終會與歐元一起消亡,關鍵是美國人民不會同意的,所以美元的危機必不可免。國際銀行家有了美元這種世界貨幣還不夠嗎?答案是不夠,因爲還有200種主權貨幣,美元對其他國家的貨幣只能間接發生作用,這個財富蛋糕切得很不爽嘛。


IMF將成爲世界中央銀行,它將監管世界各國政府的財政、稅收政策,而SDR(特別提款權)將會僵屍復活成爲世界統一貨幣的有力競爭者。中國在上交全部金 融主權之後,會得到最多10%的小股東地位。嘿嘿,大股東們分不分紅就全看別人的心情了。SDR將會用黃金作爲部分支撐,主要原因是各國主權信用已經爛透 了.

5 則留言:

gogoldjoe 提到...

被宋先生這樣說出來,阿爺又怎會沒有防範?一切尚要看往後局勢發展,

patrickking30 提到...

佢也說德國銀行的黃金銷售量由半年前日均二三千安士,

到現在急升至五萬安士.

gogoldjoe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The earth will be hit by a big meteor from the deep space in 2012. Enjoy your life now, and prepare to die then ^.^

匿名 提到...

請大家去看看一套由美國人自己拍的紀錄片,名稱是监守自盗(Inside Job),道出美國金融高層及政府的貪婪,連累全球,連累中國人。宋鴻兵先生及中國政府,我們如何是好?